close

   

 

 

 

    最近政付推出消費卷以增加買氣,並且也要達到推動經濟,但是對於這消費卷,我可是有話要說:

消費卷要怎麼用?我看對我而言似乎沒有多大用處,現在幾乎是足不出戶,除了外出使用公共電腦外和去學校外,其他方面毫無用處,而且我又是主要是買電腦和車資為主要費用,一部電腦再怎麼便宜也要花上一萬五以上,車資又不能儲值,根本是派不上用場。

 

即使可以用在餐飲方面,但是,面值一張二佰元的消費卷又不能找零,也不可能可以吃到剛好。女性買的必需用品雖然是用得著,但是總不能全部都花在這方面吧!就連娛樂也有一些限制,我又不是那種一天到晚去玩耍的個性,這種消費卷根本是製造更難以處理的紙類品,唉!這種沒錢消費的日子,要如何捱過去?

 

 

 

本文與奇摩同時刊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像貴妃的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