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少爺,拜託!拜託!我自己拿就好……..」對方用口齒略清的童音在抗議,見我碗筷他是執意要遞給我,為了不讓他放大聲向在廚房的廚師走出來埋怨我一句,我只好再三拜託!用最溫柔的口氣,請求他輕輕地遞給我……..

 

「好、好、好,姨姨,拿謝謝!」見他一付滿足的模樣,我也是沒軋。最近他似乎懂事了,一會兒給筷子,又一會兒要我趕快坐在椅子上,又一下子指著菜說要吃這道菜,這個小鬼幾乎完全在他的搖控下。這個不是別人,各位想也知道除了那位監察員還會有誰可以到處趴趴走呢!又愛在你後面隨時跟著看有沒有,有無遺露任何步驟,他幾乎忘了我這個大N歲的阿姨才可以抱住他吧!

 

最近他是長大許多,一次他喝完牛奶將奶瓶親自拿給我要我替他洗,當時(我在房間),這個小鬼連奶瓶也知道我會幫忙洗,連我在廚房洗碗他也是跑來看我是不是在洗碗筷,他才肯回客廳,就連燒開水也是………現在,他還會自將自己的尿布扔到垃圾桶,有一次竟將尿布給他的布娃娃聞一聞,覺得好臭才拿去扔掉,真是小寶貝。而他現在更好笑的是母親將剛”嗯嗯”出來的濊物,扔到馬桶他還會跟他的”嗯”出來的東西說聲拜拜!真是好好玩。

 

快兩歲的孩子似乎有很有好的精力,你若不和他好好地他玩,那可麻煩了。他立刻向他的最大靠山哭喊,包準是沒完沒了,這個小鬼還不知足,一定得按照他的方法玩樂,不然的話他會繼續找靠山求救才怪。

 

但是這個小監察員也有貼心的一面哦!一次母親不太舒服,他看到之後,把他的醫藥玩具拿出來替母親量脈博,測體溫、有模有樣的像醫生替病人看診,甚至還打針、吃藥真的好貼心,只要他別太頑皮就好,吃飯慢吞吞地,該睡個回籠覺或是午覺延後就好……..,後面有個輕輕的腳步聲,一雙小手出現,似乎想要拿走……小鬼我正要將你的頑皮模樣公諸於世,該不會是你也感應到吧!看樣子我得趕快將原稿收好,以免無法輸入電腦檔案……….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像貴妃的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