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A君:B君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?

 

B君:(呈警戒狀態)請問?

 

A君:對於國家預算方案你有腹案嗎?

 

B君:己經有了我己經吩咐執行者著手辦理。

 

A君:那我再問你,對 X 鐵一直頻頻出狀況你的解決方式是……..

 

B君:我己經請專業人士去處理了。

 

A君:我想再問你,對於目前整修古蹟有何看法?

 

B君:將不太好看的古蹟稍微拆除一部分即可。

 

A君(忍無可忍):好現在弊案有好幾件,貪污事件就有 N 件,你們要如何面對…..

 

B君(想了一下):一切按照規矩行事來就好。

 

A君(火大):那再請問,一旦你當上 XX 員後你是在做什麼事?如何替人民服務些什麼?

 

B君(馬上不承認):之前所說的政見是全部都忘記了,那就重新再發表新政見就 OK 了。

 

A君:..............

本文於奇摩刊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像貴妃的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