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06/10/05  初稿

   笑是一種天性,笑也是最好的百解憂,笑更是一種潤滑劑,遇到尷尬場面時,笑可以化解。但是若要笑的巧並不是包藏禍心的笑,也不是奸笑,是要笑出自然,笑的悄顏如玉,才算是笑顏逐開,並能笑的巧妙,真正的會心一笑,大師我這個地下顧問怕有些人是:

 

   要笑不笑-這種人到底是敵是友分不清楚。

   笑而不答-這種人到底有沒有聽懂含意,只見兩顆虎牙很明顯出。

   又哭又笑-這種人更怕情緒化太嚴重別再惹他。

   語帶玄機的笑-這種人打的是什麼主意心機太重少惹為妙。

   笑中帶刺-這種人小心有可能會嫉妒心過重用手段整人。

   笑裡藏刀-這種人幾乎是包含前述所言,最好保持距離以策安全。

 

   真正要笑的巧妙,又帶些氣質的笑並不是很容易,但是呢!(中國人的但書很多)還是有些原則:

 

   請你在笑時,先看是哪種場合否則會被誤為你神經有問題。

   在笑時,切勿憋著以免發生膀光炎併發腎臟出問題。

   笑時,也請勿仰天長嘯萬一扭傷脖子可是笑不出來。

   要笑時,請勿晃頭晃腦,這萬一頭昏昏沈沈時包管會生出病來。

   還有就是在笑時,請將音量控制好,以免被誤會是在開派對,被警察取締防礙鄰居休息。

  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,若在辦公室看網路笑話請勿大聲笑,如果碰到老闆被抓到包管笑不出來。

 

   所以說呢!笑的原則,嚴格上還是挺多的說也說不完……怎麼電腦室值 班的 小姐對我微微一笑,我可是還沒說完……見她是一絲苦笑,總算明白……好了,我走就是了時間也差不多了,再不走我可是笑不出來…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像貴妃的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